Silhouette

The devotion to something afar
From the sphere of our sorrow......

【密室逃脱】亲爱的小安娜2

   所有人都带上了眼罩,随着工作人员的脚步进入了游戏区域。魏大勋理所当然的站在了最前面,邓伦第二个,接下来是郑云龙和阿云嘎,王一博本来站在队伍的最后面,肖战让他站在了自己的前面,搭着阿云嘎的肩膀,“我垫后。”

   等大家都进入了游戏区域,屋子的门缓缓关上,工作人员的声音响起,“游戏即将开始,请大家依次曝出自己的出生年份。”“97,91,89,90,92.......99。”邓伦骂道,“你的脸呢,99,你是99年上的大学吗?”工作人员的声音响起,“由于魏大勋答案错误,请大家重新报数。”“97,91,89,90,92.......89。”“请大家摘开眼罩,游戏开始。祝大家游戏愉快。”

  大家缓缓摘开眼罩。屋子里漆黑一片,只有角落中一座古旧的神台发着昏暗的光,屋子里有很浓厚的檀香的味道。王一博紧紧地拉着肖战的手,郑云龙也躲在阿云嘎身后。邓伦看了看身边,魏大勋已经阔步走到神台检查线索了,他只能拉住身边阿云嘎的手,却感到一丝冰冷的目光扫射而来,“这房间有点冷啊……”

   忽然神台的灯熄灭了,屋子变成了全黑的状态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叫声此起彼伏地响起,“你碰了什么?”王一博叫道。魏大勋还没有从刚才的叫声中回过神来,“啥都没碰,就是把那个娃娃转过去了。”

  话音刚落,屋子里就出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:“你们是谁?”王一博看见一个穿着和服的女人忽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她提着一盏红色的灯笼,她的头发近在咫尺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王一博再次发出惨叫。

   npc小姐姐被这突如其来的叫声也吓了一跳,她不忍心为难这位胆小的玩家,秉持着敬业的精神,她走远了一些,“你们来这里做什么?”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正面暴击的郑云龙也发出了惨叫。顺便整个人都躲到了阿云嘎的身后。 

    这时,魏大勋已经走回到大家的身边,“我我我我,姑娘有什么事情问我。”红衣女子说道:“这里是加藤家的祖宅。你们不是这里的人,来这里做什么?” 魏大勋思索了一下,“我们是音乐爱好者。听说这里每晚都会开演唱会。特意来开开眼。”

    红衣女子没有接魏大勋的话,“你们不是这里的人。这里不欢迎你们,我把这盏红色的灯笼送给你们,它可以带你们找到你们想要的东西。”

   魏大勋接过灯笼,“我们脑子不太灵光,这灯笼能亮多久,是新换的电池不?”

   “这盏灯笼带着加藤家特有的熏香。你们带着它进去,灯火不灭,他就不会伤害你们,还有,你们一定要记得,他不喜欢别人动他的花子娃娃........神台亮了又灭,灭了又亮,有人不听我的劝告,你们要记得,花子不喜欢活人,但她喜欢初生的朝阳……你们帮帮我,一定要帮帮我,这盏灯笼是我心爱之人所赠,请你们帮我找到他,带他找到回家的路。”

    屋子再一次全黑,连灯笼也熄灭了,不久.....魏大勋手中的灯笼又亮了起来,但是红衣姑娘已经消失了。

  “她说不要动花子娃娃,大勋,你是不是刚才动了。”肖战问道。王一博的声音已经带了哭腔,“快点,快点。你给人家放回去。”

   魏大勋又独自一人走向了神台,将花子娃娃转了过来。屋子中并没有任何变化。邓伦大着胆子走到了前面,“我们谁也不知道,在我们之前有没有人动过娃娃,我们应该知道,娃娃的主人喜欢怎样摆放它。”

  阿云嘎的说道,“喜欢初生的朝阳,也许是正东方向。”魏大勋闻言转动了花子娃娃,前方的门打开了,屋内似乎漆黑一片.....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36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