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houette

The devotion to something afar
From the sphere of our sorrow......

【密室逃脱】亲爱的小安娜1

  私设,勿上升真人。

  今天是一个艳阳天,肖战早早地就从酒店出发坐在了前往密室逃脱真人秀录制的车上,他本来以为自己是第一个到的,却没想到车上已经有两个人在等候。

    阿云嘎和郑云龙坐在靠窗的临门的位置,热情地和他打了招呼。肖战笑着坐在了他们的后排,心想.....今天的狗粮大概要吃到饱了!其实本不必如此,节目组也邀请了某人,但他单方面拒绝了,某人怕黑怕鬼的很......还是算了。

    寒暄了一阵,邓伦和魏大勋一前一后上了车,邓伦看到肖战的身边还有靠窗的位置,本想去坐过去,却被魏大勋一把拉住,“走走走,咱俩坐后面去,c位留给你。”邓伦看了大勋一眼,“我晕车,想靠窗。”大勋一把拍了邓伦一下,“这倒霉孩子.....你不想。”

  两人落座之后车子还是没有发动的迹象。不一会儿,车门再次打开了,肖战的视线被前座挡住了大半,只来得及看到一个滑板冒了头,“让大家久等了,我住得近,本想滑着滑板过来,今早才发现一个轮子让我家狗子咬掉了,所以来晚了。”肖战抬头,王一博冲他笑了笑,“战哥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我也来了!”大家都笑了,王一博坐在了肖战的旁边,鼓鼓捣捣地不知道再说什么。车子不多时就发动了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”,车内忽然响起了魏大勋杠铃一样的笑声,然后整个车都安静了下来。邓伦说到:“别人都笑完了,你才想起来笑......”魏大勋推了邓伦一下:“什么玩意,我忽然想起来轮子被狗咬掉了,你为啥还带着滑板?”

   王一博的表情没啥变化,“我修好了。”肖战问道:“下次我买个新的给你,我最近有好好研究滑板。”王一博点了点头,看到魏大勋凑热闹一样的表情,立刻摇了摇头,“不了,我节俭,温婉居家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。”肖战笑了笑,“狗崽子,又开始了是吗?”

    坐在前面的阿云嘎和郑云龙都会心地笑了。邓伦问道:“什么狗?”魏大勋瞪了他一眼,“单身狗!”邓伦想起王一博说女生吵闹的传闻,哈哈大笑。魏大勋在他笑完之后轻巧地补了一刀:“没说他,说你呢……”

  肖战忽然想起了什么,“对了,一博,你怎么来参加这个节目了?你不害怕吗?”王一博回答道:“怕什么?我看了节目组的介绍,这次游戏的名字叫做可爱的小安娜。应该很温馨吧。”肖战愣了愣.....“安娜......罢了,一切有我。”

    在一阵笑闹中车子抵达了目的地,节目组负责人说道:“请大家带好眼罩,我们的游戏即将开始,我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故事发生的背景。”

  “这里是位于名古屋郊外的一座废弃的住宅,因为夜晚常常会传出诡异的歌声而被众人所弃......你们是一群职业探险家,前来这里一探究竟........红衣黑发的她,大树下的鬼娃娃。”

  王一博的声音有点颤抖,“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……”

   魏大勋说道,“我今天大概要听到此起彼伏的歌声了.......那是美声夹杂着说唱”

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660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